close

IMAG1142_1.jpg  

店名:濰克早午餐 (屏東店)

地址:屏東市上海路1號

電話:08-7656222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五06:00-13:30  六日06:00-14:00

IMAG1143_1.jpg  

IMAG1147.jpg  

↑店的位子不錯,就在三角窗處

 

濰克早午餐是高雄的早午餐始祖之一了!

但都只是一直想著哪天要去吃,但就我最拿手的說說而已,一直沒行動... 

反而是這天有事去屏東,中午要離開前錯過最近一班火車,

只好在屏東火車站周圍找個吃的打發時間,

這才發現原來他這麼厲害,跨過高屏溪到屏東了!

IMAG1146_1.jpg  

門口有寫著每個月的公休日的小黑板!

IMAG1145.jpg  

店面都是玻璃,讓日光自然照進店裡,營造早午餐店該有的活力跟精神,

但就是容易會跟外面路人對到眼,有一好無兩好啦~ 

但我還是要讚美一下店家都有努力保持窗明几淨感,

畢竟都是玻璃的話維持不好店可就容易髒髒的

IMAG1144_1_1.jpg  

店裡有電視!

要不是這次是跟朋友同行,

否則電視老童的我一定選坐看的到電視的地方!

照片中也看得出生意真的很好很好呢,

我們都下午一點才進店裡,

再晚一點就可以吃下午茶了,

濰克早午餐店裡還是滿滿滿的人啊!

IMAG1118_1.jpg

IMAG1119_1.jpg  

這裡跟早餐店很像,自助式!

自己到櫃檯拿菜單來劃再到櫃台點餐~

連菜單也跟早餐店很像,只是選擇較多較豐富,

但每次到遇到選擇超多的我就會很困擾很困擾很困擾,

貪吃鬼+三心二意,什麼我都想要阿!

這種種類豐富的菜單根本要逼瘋我啊!!!

 

好在店家有良心直接有拼盤組合,點這個方便多了!

而且算算價錢好像也比較划算呢~

拼盤沒有附飲料,但加點飲料可折10元,

有折扣,當然就要加點! (精打細算主婦魂

 

IMAG1129_1.jpg

我們共點四份盤餐,四杯飲料,

一點完餐飲料就迅速地送上來了~

我愛豆漿,連來吃這種假掰的西式早午餐,

還是忠犬小八忠心耿耿的選好像有點不搭嘎的研磨豆漿

依我對豆漿的forever love來評比,

這比坊間早餐店的還好喝一咪咪,

但當然跟豆漿專門店的來比又小輸一咪咪...

左邊是朋友的黑糖奶茶,好喝!

這可不只我說好喝,當天同行的其他三人也一致通過~

 

IMAG1131_1.jpg  

再來這杯,蜂蜜四季青

我就得說實話了,

喝起來有點像是冰塊溶化後的飲料...

蜂蜜味稀,四季青的味也淡,

像那種媽媽追求健康而煮成清爽無味但小孩不愛的飲料,

但對愛喝飲料的我們來講,這種不是我們追求的路線阿...

IMAG1128_1.jpg  

再來這杯是朋友的鮮橙紅茶

濰克用的是古早味紅茶+柳橙汁,

古早味紅茶有人很愛,也有人喝一口就謝謝謝謝  再連絡...

像內心有老人魂的我很愛,朋友就無法~

 

IMAG1124.jpg IMAG1125.jpg  

偷看製作過程!I am watching U!

 

等得太無聊時也有雜誌報紙可看~

→是說現在大家都碼是在划手機

IMAG1138_1.jpg  

 

或者先來拿餐具面紙吧,這樣一上餐馬上能開動!

→是有急成這樣餓成這樣嗎 XD

IMAG1123.jpg  

 

來了來了,讓我們期待不已的餐來了!

IMAG1132_1.jpg

我的→5號拼盤 濰客招牌早餐拼盤,主餐→英式炸魚排

附有蔓越莓麵包*1、亞麻子麵包*1、小水果沙拉、私房地瓜、炒蛋

 

炸魚排份量不小,

雖是炸物,但炸得頗為成功,吃起來不油不膩,

會讓吃炸物的心虛感大為降低 XD

中間沾醬是炸魚排專屬的醬,吃起來似乎是千島沙拉醬混入辣椒,

有點像麥當勞的雞塊醬但又不太像,

也可能是泰式酸辣醬的感覺 ←到底是啥,我已語無倫次...

吃起來酸酸甜甜好吃極了~ 我們都忍不住直接吃起醬了哈哈

因為太好奇這醬是什麼了,還忍不住抓了店員來問,

可惜店員也只說了這是炸魚排的醬...

 

麵包也不隨便,外層烤得酥脆,但內層鬆軟依舊,

味道單純簡單,但卻越嚼越香越有勁~

 

炒蛋是全熟的,我媽就喜歡這種,覺得這樣煮熟了才安心,

但我比較喜歡還有點生比較軟嫩的啦

 

沙拉部分都是水果(除了小黃瓜),

在櫃台就有告示說因為生菜品質問題,

沙拉一律改為水果

IMAG1130_1.jpg  

可能不是當季的關係,鳳梨沒有該有的juicy和甜度,

其他水果則品質都還不錯ok~

IMAG1139.jpg  

吃完上層的水果發現底下還有一些我愛的堅果和果乾呢~

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說每日適量堅果有益身體健康

以前你偶爾吃,現在該天天吃 ←真的是電視老童,廣告台詞背真熟!

 

橘色半月形的是地瓜,

煮得頗鬆軟,但甜度不是很高,

可能很健康很養身,但我比較愛甜滋滋的地瓜...

 

IMAG1135_1.jpg  

朋友學我! 也點5號拼盤 濰客招牌早餐拼盤

差別在主餐是香草嫩雞

餐如其名,真的頗香,頗嫩,

外層煎的恰恰,好吃極了~ (我有偷吃 XD)

 

另外每份餐點,都會附有一個醬料小杯,

讓我們去自助醬料區裝自己喜歡的醬來用

IMAG1133_1.jpg  

IMAG1120_1.jpg IMAG1121_1.jpg  

IMAG1122.jpg  

 

我們選了柳橙沙拉醬奶油乳酪醬

IMAG1136_1.jpg IMAG1137_1.jpg  

柳橙沙拉醬清爽適合搭配水果沙拉食用,

奶油乳酪醬抹麵包剛剛好,還混有一些堅果粒在裏頭喔~

 

另外,有朋友點了6號拼盤 主廚嫩雞拼盤

IMAG1134_1_1.jpg  

和5號拼盤相比是多了脆薯,蛋的部分是水煮蛋佐美乃滋,

沙拉份量也較多一些

IMAG1140_1.jpg  

 

 

餐點剛送上桌時,我們還擔心會不會吃不飽,

沒想到吃完後大家都飽歪歪了呢~

這樣吃下來,蔬果、蛋白質、澱粉,各類營養都吃到了,

再加飲料,一人居然不用150元,

真的是經濟實惠~

誰說早午餐是吃氣氛吃假掰的,也能吃營養又吃飽飽啦!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跟著 WEI 你好 一起用心與美好生活SAY HELLO嗎?

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,第一手掌握 WEI 你好 的最新消息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wei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